峧皎

破码字的(沾点事儿暂退QAQ

<魔道乙女> 他们陪你过年啦❣️


  今天即兴产物,没有文笔,图个乐呵~

       ooc ooc

  含:忘/羡/凌/洋

  

 

  蓝忘机   建议配乐: 有鹿来(伴奏)


  你兴高采烈的买了一堆烟花,走到云深不知处门口才反应过来,有些丧气的停住脚步,这地方肯定不让放...


  叹了一口气,你正打算转身离开,拿到后山偷偷的放,刚一转身衣角便被人拉住。


  “去哪里?”


  一句冷清低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,你转过身去看,原来是蓝忘机。


  你心里好失望,他都来了,烟花肯定是放不成了。


  你委屈巴巴望着皎月般清冷的男人,准备回去老老实实吃饺子睡觉。


  “本来是准备去放烟花的...被你抓了个正着。嘻嘻,蓝二哥哥,你别怪我嘛,过年就通融一下...”


  待你说完蓝忘机仍然像个璧人一样站在那,身披一身月光,淡蓝色的飘带伴着远处的烟花色光晕过度到你眼前。


 你抬头看着远处的烟花,还是决定和他回去,“好吧,我不放了就是,走吧蓝二哥哥。”


  你把烟花放在门外的树根下,本来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云深不知处的大门,只感觉又被拽了一下。


  “只许一次,下次不可。”


  “我陪你。”

  

  魏无羡 建议配乐:是风动


  你兴高采烈的提着一堆东西去见他,看到他一个人坐在血池旁边喝闷酒。


  “阿羡,新年快乐呀,姑苏天子笑,喏。”


 朦胧之中他看到你,好在他酒量好,见是你来,他笑嘻嘻的拿过你的手,“小娘子来这儿干嘛,连温宁都陪他姐姐过年去了。”


  说着他弹了你一个脑瓜崩。


 你有些痛的揉揉头,少年一身潇洒,笑的疏狂,眼中却含着悲伤。


     你愣了一会,打开餐盒,上了两幅副碗筷,“...来,吃个饺子,特意跟师姐学的。”


 他叼走你筷子上的饺子,你见他眼眶有些发红。


  “前几天我去看师姐啦,金公子待她特别好,这还有莲藕排骨汤...你尝...”


  话未说完,你便被眼前的少年揽入怀中,你还未反应过来便先闻他声。


  “小娘子,以后我想每个年都有你。”


  

  金凌 建议配乐:那家花店(纯音乐)


  除夕之夜,热热闹闹,你孤零零的站在金麟台上看风景。


  蓦然的从远处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,你回头一看,是仙子。


  “呀,小仙子,你来啦,过年好呀~”


  它似知你心中的孤单,竟躺下来翻了个肚皮给你摸,你蹲下来摸了摸毛茸茸的他,心中顿时暖了不少。


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,你回身望过去,是金凌。


  “金小公子,你怎么在这啊?”


  金凌语塞了一下,“...他们人太多太吵,我闷,出来逛逛,那你在这干嘛?”


    你笑笑,“等着看烟花呀。”


   他迟疑了一会,蹭了两下手,突然拉起你,“烟花有什么好看的,走啦,我带你去放最好看的烟花,小叔叔特意给我准备的,不看这便宜玩应儿。”


 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已经被少年拉走,他头上的金丝坠在你眼前晃过,仙子在前面跑的傻兮兮。


  他把你拉到一个山头,叫你离远一些。你躲在树后,见他甩出去一个爆炸符,瞬间点燃了一排烟花,远处炸开一片五颜六色,姹紫嫣红。


  “好看吗?”他走过来问。


  你点点头,眼尾泛红的望着他。


  “那以后每年的烟花我都带着你放。”

  

  薛洋 建议配乐:(幽默 诙谐1-孟可) /【钢琴】手掌心


  今天过年,你想给这傻小子点惊喜,刚才你们包饺子的时候你不仅偷偷的在饺子里放了铜板,还包了好几个糖饺子。


  “小娘子,饺子煮好了没呀?我都饿了。”


  正在捞饺子的你听到薛洋现在门外叫你,你冲着门外回了一句,“好啦好啦!”


  他夹起来一个破了皮的饺子,“这种破了皮的肯定都是你包的,我包的都是好的。”不过也没嫌弃的咬了一口。


  “什么玩应?” 嚼着嚼着,就连他从嘴里吐出一个铜板。


  你笑着看他,“新年快乐呀薛洋!吃了钱饺子一年都有好运气!”


  然后就是他把你煮烂了的饺子都吃了。


 晚上回屋的时候,你刚一推开门,“嘣”的一声,什么东西炸了你一脸!


 你看了一眼脚底下的摔炮,扔下手里的糖袋子,“薛洋!!!!”


  “哈哈哈哈哈,小娘子新年要红红火火,新年快乐呀!”


  耳边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,他拿起地上的糖袋子,亲了一下你的脸。


    “小娘子要是敢走,我就把小娘子做成凶尸喔~”


  你又爱又恨的踮起脚打了一下他的脑瓜顶,“我不走,倒是你,把我吓死了没人给你买糖吃!”


  他抹了一把你脸上的灰,


    “那我不欺负你了,我就是想每年都和小娘子过年…”

  

  

  题外:

     洋的摔炮梗灵感来源于小破站 @澈本Linen 大大的薛晓义城篇视频剪辑 AV:83599103 剪的超级暖!

  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7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峧皎 | Powered by LOFTER